父子双亡 是什么夺走了他们的性命

来源:太阳城网上娱乐注册><太阳集团娛乐城2138ღ娱乐平台ღ 作者:吴娜
时间:2020年02月06日 09:20
下载

李兴生前照片

  今天这则故事的主人公叫兴,男,1946年2出生,家住四川省长宁竹海双凤村李兴的儿子李生于1968年5月出生。李兴父子由于痴迷“门徒会”,虔诚“祷告”治病,拒医拒药,二人皆因病活活折磨而死。

  兴一家是普通的农民,有着山区农民特有的朴实能干。在上世纪80年代初,养了10多头猪,并逐渐扩大规模,家里收入在全村排第一。1990年,他家在村里第一个修起了一栋大楼房,让周围的邻居十分羡慕。 

  1993年8月,一个从内江来竹海镇做小生意的“刘老师”开始在双凤村传播“门徒会”,他对村民宣扬说:只要信奉门徒会,每天坚持祷告,就能保家人和牲畜平安。

  当时,李兴家刚10多头小猪不肯吃食,还死了5头,一家人十分着急。于是,“刘老师”兴家讲某某某信奉门徒会,养猪也顺,多年的腰痛好了家里米缸里粮食涨了;一个痪病人,奉‘门徒会三天就能下床走路了;一个瞎子‘祈祷’后三天就能看到路了。 

  李兴听了“刘老师”讲得绘声绘色,就信以为真,被“门徒会”的灵验神功所吸引,他请“刘老师”帮家里“祷告”,求“神”保佑家里养猪顺当,猪儿吃食,保全家平安。

  由于李兴的儿子李清常年患有肝病,自从那天以后,李兴便把“刘老师”请到家里吃住,每天帮儿子“祈祷”治病。由于李兴信奉“门徒会”非常虔诚,“刘老师”把李家作为教会点,还叫李兴当了教会点执事。李兴十分高兴,见人就讲只要信奉“门徒会”,每天坚持“祷告”,不用劳动,家中的米会涨满;患了病,不用打针吃药,自然就会好。兴还经常请邻居到家里来,烟酒招待,给他们传所谓“福音”发《圣经》《灵歌百篇》等资料 

  1994年8月起,兴的儿子清患肝病日趋严重,饭量减小,身体消瘦,脸色蜡黄,连行走都吃力。李兴却认为,儿子得病不能去医院治病,更不能打针吃药,否则就是对“门徒会崇敬要遭到“神”的惩罚,会给家带来更大的灾难。于是李叫儿子李清每天跪在十字旗下“祷告”三次,求“神迹”治病。李兴的邻居劝他说:“不要信奉门徒会,那是邪教,信了它要误大事。赶紧把儿子送到医院去治病吧!不但不听邻居好言相劝,反而说邻居阻碍他信奉“神迹”不怀好意 

  1998年3月,因长期“祷告”治病,拒医拒药,终因肝病恶化死亡,走时还不到30岁,就过早地失去了年轻的生命!

  然而,李清的死亡并没有让李兴警醒和悔悟。周边邻居不信他,他就翻山越岭去更远的亲友家“传福音、讲见证,到“师兄”家参加“聚会、传福音 

  为掩人耳目,骗人入教,李兴经常把带来的粮食偷偷地放进他人的米缸里,让人相信“生命粮会涨”的神迹。李兴伙同“刘老师”采用此方法经常到病人家中帮助“祷告”治病病人稍有好转,他吹嘘是“真神显灵” 

  由于李长期在外“传福音”,家里缺少劳力收入更少,生活变得非常拮据。儿媳劝他不要再去传福音”,专心种菜养猪,增加收入补贴家用开支,李兴不仅不听,反而把儿媳赶走。 

  2005年,在外飘泊聚会“传福音”,身上的钱花光了,于是家里楼房卖掉,搬破旧的老土墙房居住,并且把卖房款交与邪教组织做“奉献金”,可怜年仅16岁的孙子因交不起高中的学费,只好放弃学业,被迫和亲戚一起到上海打工。 

  2008年10月,兴患上了支气管炎和哮喘,亲友们他去医院,他不但不听劝,反而怪罪亲友干扰他“祷告”治病,把亲友赶出家门。为了显示自己的虔诚,李兴“师兄”们每天为他“祷告”治病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 

  2009年1月,李兴的病情加剧,支气管哮喘,呼吸困难,咳嗽了一个冬天没有及时得到治疗,李被病痛活活折磨而死。

  由于痴迷邪教“门徒会”,李兴与儿子李清为“祷告”治病付出了生命的代价。 

  太阳城网上娱乐注册><太阳集团娛乐城2138ღ娱乐平台ღ提醒:

  “门徒会”又称“三赎基督”“旷野窄门”“二两粮教”“蒙头教”等,由季三保于1989年创立。季三保,原名季忠杰,1940年生,陕西铜川人,1997年因车祸死亡。“门徒会”主要危害包括:歪曲《圣经》、捏造各类所谓“神迹”诱骗群众、宣扬“祷告治病”、大搞“赶鬼治病”、制定“婚办”规定等。

(责任编辑:力枫)
相关阅读
近期热点
又一个“气功大师”被抓!称喝尿治癌、拍手防新冠,让人家破人亡...
又一个“气功大师”被抓!称喝尿治癌、拍手防新冠,让人家破人亡...
​6月21日,黑龙江一名年仅25岁男子李某去世,去世的原因竟然是听信所谓“气功大师”的“停食疗法”。
广西隆安县:线上线下齐发力 全民动员反邪教
广西隆安县:线上线下齐发力 全民动员反邪教
近日,南宁市隆安县委政法委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活动,采用线上、线下同步开展防邪反邪宣传教育活动,努力营造积极向上、健康和谐...
法国《解放报》驳斥“法轮功”新冠肺炎疫情谣言
法国《解放报》驳斥“法轮功”新冠肺炎疫情谣言
2020年6月3日,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(Rfi.fr)登载文章,介绍了法国《解放报》批驳“法轮功”媒体大纪元时报捏造各种新冠肺炎...
反邪教网站
重点新闻网站
国家机关网站
京ICP备17053351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4465号